系部概况

学校电气工程学院与四川新健康成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车间化”实训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 2020-11-05 来源 : 作者 :

11月4日上午,学校电气工程学院与四川新健康成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共建“车间化”实训室揭牌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四川新健康成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平,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揭牌仪式,招生就业指导处、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DSC_4850.JPG


5155780C71EB1B4A032B0E3BFE346579.png


   会上,王艺俪介绍了“车间化”实训室的背景,他指出,“车间化”实训教学是理论知识和生产实践相结合的有效途径,是实现教育教学与工作岗位零距离对接的一大举措。未来,校企双方将共商专业规划、共议课程开发、共组师资队伍、共建实训基地、共评培养质量、共搭管理平台、共创培养模式。随后,王大平介绍了公司概况,并在现场展示公司最新生产的全自动生化检测仪,该仪器目前已应用于新冠病毒检测。他表示将以共建“车间化”实训室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的“三赢”。

DSC_4847.JPG

   苗培彬与王大平共同为“车间化”实训室揭牌。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代表着双方共创校企合作新篇章,期待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车间化”实训室能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信息优势,做到“教学-科研-开发”三位一体,更好地发挥实训室作用。

DSC_4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