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共青团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11-19 来源 : 作者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切实保障青年团员的民主权利,研究探索新时代新阶段团的工作,提高科学设计、民主决策的能力,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共青团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62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组织委员、副院长周皇卫,青年委员、综合科科长秦都,宣传委员、教务科科长李珊珊,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学生处学生科科长张鑫,第二支部委员,办公室、学生科、班主任、辅导员、校团委代表等十余人出席会议。

上传网站1.jp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志欣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大会的主题和任务,期望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传网站2.jpg

会议听取了张鑫关于第二届委员会团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号召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团员意识,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上传网站3.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吴章磊等14名师生为共青团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产生了代强等五名师生为共青团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光荣啊,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完成了我院团总支委员的换届选举,加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团干部素质,优化了结构,增强了活力,相信在新一届共青团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我院共青团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团代会的召开,我们更要坚定不移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服从和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准确把握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与时俱进,不断拓展工作领域,相信在学校党委、院党总支、校团委的带领和指导下,我院团总支一定能够更好地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