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立志技能报国, 书写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 : 2020-10-27 来源 : 作者 :

为提升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多样性丰富性,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我院青年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10月26日19:00,电气工程学院邀请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胡豪在综合楼B607开展“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 立志技能报国 书写精彩人生”专题讲座,全院20级工贸新生代表与青年团学生、教师代表共计300余名聆听讲座。

上传网站1.jpg

 胡豪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先导,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职业教育的发展前景,表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发展职业教育、办好技工教育的殷切期望;以学院优秀毕业生的成就寄语我院学子未来可期,期望电气学子学习新思想,立志报国,成就自我。

上传网站2.jpg

 胡豪老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生动形象的语言、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讲解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学生思政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强思政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