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荣获2021年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 : 2021-11-05 来源 : 作者 : 代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推动成渝双层经济圈建设、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在学院党总支指导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强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陈志欣、黄伟、郑晓莉、张继涛和班主任代表吴章磊老师于2021年8月19日至21日带领学院贺徐、游惠尧、张子文、任鹏翚、刘欣月、苏浩仁、唐欣然、杨影、史丰豪、赵伟翔、王邦森、罗丁、邓成智等十三名同学前往简阳大堰村开展以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上传网站1.png

电气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通过走入乡村,体验农耕生活,师生们和村民一起深入田间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贯彻落实新时代发展思想,在投身服务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抒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上传网站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