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2-07 来源 : 作者 : 杨涛

2021年12月03日,电气学院64名工会会员在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在郫都区红光街道正兴路253号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大家积极参加了“学习强国”答题竞赛活动,在紧张的比赛活动中,各参赛小组团结协作、分工合作,充分展现努力学习、开拓进取的精神。我们党历来重视学习,靠学习创造了辉煌历史,也必将靠学习开创光明未来。党员干部是否重视学习,绝不是个人的私事,而是事关党和国家、人民事业成败,民族兴衰的大事。党员强化学习是讲政治、讲党性、讲担当的表现,本次活动在全院形成大学习的氛围,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支部建设。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电气工程学院团队凝聚力,老师们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活动中充分展现了“不抛弃 不放弃 永争第一”的电气精神。

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1年1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