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双创竞赛集训队队员选拔

发布时间 : 2022-03-14 来源 : 作者 :

2022年3月11日中午13:00,电气工程学院在A608教室进行双创竞赛集训队选拔,我院评委老师有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综合科科长秦都、刘海军老师、李天翔老师、张继涛老师、田志勇老师,该次选拔活动由李天翔老师主持。

陈志欣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通过创新才有创业,这是一个整体过程,希望学生能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总结经验锻炼能力,勇于展现自己,成就更好的人生。

上台演讲的同学都是落落大方,语言表达完整流畅,同学们临危不惧的应场能力,向老师们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姿态。

最后,秦都老师做出总结发言,作为参赛的创新创业队员将迎接三个考验,分别是创新能力,应用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考验是难题更是挑战,望全体同学都秉承不抛弃、不放弃、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