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学校领导调研成都顺千和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2-04-24 来源 : 作者 :

4月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率队赴成都顺千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顺千和公司)调研校企合作工作。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电气集训队指导教师陪同调研。

QQ图片20220422093139.jpg

苗培彬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调研中,校企双方围绕技术合作、技能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交流研讨。苗培彬对企业的高端制造技术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期待未来校企双方在人才输送、员工培训、技术交流等多维度积极推进合作。顺千和公司对我校教研设备规模、技术实力、育训一体的育人模式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

成都顺千和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郫都区现代工业港,公司主要服务成都医药健康领域,从事研发、生产、销售自动化设备及零配件及工业自动化控制软件、机电设备、卫生用品、医疗器械等,其生产的产品货物已出口到韩国、意大利、葡萄牙、乌克兰、土耳其、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