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固化不断情,爱心暖人心​——电气工程学院五彩勋章志愿者服务队为固化学生提供送餐服务

发布时间 : 2022-10-17 来源 : 作者 : 董娜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近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安排,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堡垒,保障寝室固化的学生正常饮食需求,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迅速召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学生成立“五彩勋章”志愿者送餐服务队,就地转化防疫后勤保障有生力量,积极投身送餐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电气学生的和担当。

为了让固化在寝室的同学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学生支部党员教师变身“送餐达人”,每日与学生处、后勤处人员按时对接,根据学校提供的学生名单,清点餐食数量,准时把早中晚3餐送到每个房间门口。学生党员向博、学生预备党员杨东山两位同学更是长期坚守送餐一线,不惧困难,每日到点,提前在宿舍门口组织志愿者集合,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确保每一位固化的学生都能吃上饭。

防疫正当时,青年勇担当。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学生志愿者是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下那一根柔软坚韧的弦。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共计参与人次达100余人次,每一名志愿者风雨无阻、尽心尽力,他们用责任与奉献增添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那一抹最闪亮的“志愿绿”,同时也是我院劳动教育在校园防疫一线的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