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企业进校园,合力促就业

发布时间 : 2023-06-21 来源 : 综合科 作者 : 李鲜

6月21日,ABB(中国)有限公司、金奥博机器人成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一行3人来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主持工作)周皇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学院综合科科长秦都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会上,周皇卫首先代表学院对公司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情况以及近年来深化校企融合、推进产学研合作的主要成果和举措。双方聚焦当前就业工作,针对实习就业岗位拓展、应届毕业生招聘等展开交流,最后,企业结合我院学生未来就业发展给出企业角度上的建议。

本次座谈交流是电气工程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有益尝试,学院将紧紧围绕就业工作,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构建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