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实践出真知,助力振兴梦​——电气学院、信息学院联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暨“青马工程”先进青年公开课

发布时间 : 2023-09-22 来源 : 学生科 作者 : 黄伟

为总结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和经验,巩固和深化社会实践成果,加强社会实践经验的相互交流,共同探索契合实际的社会实践的开展路径,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于2023年9月21日16时在学校100人厅联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暨“青马工程”先进青年公开课。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静、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黄伟、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张鑫以及两个学院的全体辅导员、青马工程培训学员、“五彩电气”社会实践观察团全体成员、“追光者”青年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2023级新生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三下乡”、“七彩假期”实践团学生代表、指导教师结合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的经历,从感悟、心得、成果、期许等方面向与会师生进行了分享,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在烈日下的坚强、在汗水中的奉献、在困难中的团结,在服务中成长的难忘经历。


活动最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静做总结发言: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善学善思,练好强大本领,发挥专业优势,勤于奉献,勇于担当,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当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