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我校邀请德国专家举行“中德文化差异与机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23-11-14 来源 : 教务科 作者 : 卢丽霞

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促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1月10日,国际交流中心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邀请HL-STUDIOS有限公司(原库卡全球项目管理负责人)Roland Zoebelein来我校开展讲座,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Roland Zoebelein专家从“中德文化的差异”“中德职业教育培养模式的不同”、“中德合作的机遇”等几个方面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会前,王涛书记会见专家,王涛书记对专家的到表示欢迎,并提出学校与德国方面在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Roland Zoebelein专家表达了与学校持续开展交流合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就中德两国人才培养情况、今后的合作机会展开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