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校企合作委员会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1-06-23 来源 : 作者 :

618日,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度校企合作委员会工作会在实训教学B-508召开。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教育合作业务发展经理张曦、成都宝利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超、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王子涵、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季星、招聘主管张涛、四川新健康成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理张宇、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综合部经理李晓琴、人事专员高雪梅、成都国润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事杨忆梅九位专家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综合科科长秦都及各专业教研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志欣主持。

本次会议议题为审议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和工业互联网应用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各个专业的教研组组长简要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与会人员就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加深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指导和推动作用,加强了教学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实现人才培养的多样化建立了标准。

上传网站.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