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赴成都龙潭工业机器人管委会​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 2023-02-21 来源 : 作者 : 李鲜

为了促进我院与成都龙潭工业机器人管委会机器人产业协作,2月2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皇卫、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等一行5人赴成都龙潭工业机器人管委会进行合作洽谈。

会议开始先由成都龙潭工业机器人管委会特邀的平台运营方总经理何阳介绍了成都龙潭工业机器人产业功能区的运营情况,例如功能区内围绕人才培养、就业、技能大赛、双创等项目的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再例如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等部分高校的合作案例。随后,综合科科长秦都对此次调研的目的做了简明扼要的阐述。接着,陈志欣再次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共同找寻切入点,加强合作。紧接着,周皇卫表示,此行的目的其一是解决我院学生就业问题,其二是希望探讨出产教融合的具体方向。最后,双方均表示了进行长期合作的意愿,期望多交流沟通,能在短时间内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此次赴成都龙潭工业机器人管委会合作洽谈拓展了我院校企合作面,对我院未来的校企合作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