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与成都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总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4-21 来源 : 作者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学生支部和成都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总支部于2023年4月20日在成都卷烟厂的多宝寺厂区开展了以“党建引领,携手共进,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李江玲、制丝车间党总支书记彭璟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二十大报告学习、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组织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并就各自感兴趣的党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后,双方参观了厂区的风选梗签生产线,制丝车间车间主任孙常荣对生产线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企业的角度提出了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在此基础上,双方就生产线进行教学实训改造的事宜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初步方案。

此次校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以调研促进业务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在加强支部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模式,为持续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