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名单评议会

发布时间 : 2023-05-11 来源 : 作者 : 李鲜

为切实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5月8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名单评议会。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电气工程综合科科长秦都、干事李鲜、纪检监督员曾诗琳和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前期,学院结合实际,将相关文件及信息向辅导员全方位宣传,经过学生申报、辅导员审核等程序,学院共有15名学生提出申请。会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对申报学生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学院评审了各申请学生提交资料,通过会议集中审议,最终上报困难帮扶学生11名,后续,该名单将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进行最终审议并进行公示。

向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发放就业帮扶专项经费,助推困难大学生充分就业,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大学生的关心关怀,既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一项德政工程。电气工程学院将增强政治意识,尽职尽责,确保该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