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赴成都卡诺普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 2022-06-23 来源 : 作者 : 秦都

为推进产业建圈强链,加快构建竞争优势突出的现代产业体系,6月21日,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丽、副院长周皇卫、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等一行5人赴成都卡诺普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杨丽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我院的专业设置、专业发展规划、实训设施设备、重点校企合作项目及订单班的开设情况。公司总经理邓世海就行业背景、企业近年发展状况及企业文化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能与学校在产教融合、实训室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形成长效合作机制。

校企双方从校企合作、技术研发、职工培训、工匠培育、技能竞赛、订单班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依托产业办学,打造职教人才培养新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成都卡诺普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卡诺普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是专业从事智能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及成套装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西南地区主导编制四项国家标准的工业机器人企业。连续三年被评为成都市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

目前,卡诺普年产值超过3亿元,客户群体超过500家,海外远销英国、美国、德国、匈牙利、越南、泰国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喷涂、焊接、搬运、码垛、抛光打磨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