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签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1-11-16 来源 : 作者 :


为使我院2022届工贸毕业生更好的使用网签系统、了解网签相关注意事项、熟悉就业协议签订流程。11月12日,我院在新综合楼B506教室开展了网签系统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邀招就处临时负责人冯宇浩、干事汪婷老师对网签系统进行使用说明和培训,学院综合科、毕业班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汪婷老师通过展示已完成的网签信息,为同学们逐条解释网签中要重点填写的信息,包括单位的基本信息、档案的接收或转移、就业协议的生成及签订、网签申请解约的方式等相关内容。冯宇浩老师现场指导学生利用网签系统进行就业协议的签订,并对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作出专业的解答。

经过本次网签培训,让辅导员、同学们熟悉了网签系统的操作方式,明确了各类信息的填写要求,对网签系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未命名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