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疾控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3-14 来源 : 作者 :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各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扎实稳妥做好班级学生疫情防控管理,2022年3月10日晚上19点,电气工程学院在A501教室召开新学期疾控联络员工作会议,各班班级疾控联络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科董娜老师主持。

1.png

首先董娜老师问询了各班晨午晚检的开展情况,了解各疾控联络员在“三检”工作中的困难。其次,对新学期班级学生“三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位疾控联络员要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认真履行好班级疾控联络员的职责,如实做好“三检”工作和体温信息登记;二是要做好班级健康宣传工作,多利用班会课时间宣传防疫政策和措施,气温回暖,要注意教室、寝室以及个人衣物的卫生整洁,勤打扫,勤通风,勤晒被;三是要熟悉发热学生应急处理流程,一旦发现有身体异常的学生要及时告知给班主任或辅导员;四是坚持班级学生健康督促“日提醒”“周提醒”,提醒同学们不洗冷水澡,不吃“三无食品”等;五是要规范体温登记表的填写,做到字迹清晰工整,晨午晚检人签字处不可代签教师姓名。

本次会议再次细化了班级疾控工作要点和内容,推动了我院疾控工作有序、精准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