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迎新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0-10 来源 : 作者 : 董娜


10月9日,电气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启。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筹备与安排,各位22级班主任、辅导员、学生科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联合行动、相互配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细致贴心的热情服务让前来报到的每一位新同学倍感温暖。   

 

迎新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学院院长杨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深入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各环节措施落实情况。10月10日晚上,苗培彬、杨丽、学生科科长黄伟以及各新生班级班主任、辅导员走进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2022级新生初入校园的感受,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做好学业生涯规划,拥抱理想,在电气开启新的人生。

至此,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同学们从线上学习顺利过渡到线下学习,希望2022级新同学能够承扬“不抛弃、不放弃”的电气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