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19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 2019-11-11 来源 : 作者 :

为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不断提升我系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新生适应新环境,普及心理知识,强化心理素质,我系于2019年10月21日晚19:00在学院三百人厅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上传网站1.jpg

本次讲座邀请到的是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副教授张娜老师。首先,张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心理咨询的主要工作对象是正常人,处理的是人们的正常需要和问题,使同学们消除了对心理咨询的误区。其次给同学们讲述了新生如何应对新环境,适应新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有效的方法。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让同学们全面、客观的认识了心理咨询,而且让同学们明白了如何在新环境中使心理健康发展,做好生涯规划,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健康的心理。

上传网站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