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防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2-03 来源 : 作者 :

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校园环境,推进我系艾滋病预防工作的开展,增强广大师生防病意识和抗病能力。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我系组织各班开展了“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活动由防艾知识宣传、教育视频以及防艾知识答题三个内容构成,各班根据本班实际,在此活动基础上增添了与班级文化特色相契合的活动项目,丰富了防艾知识宣传的形式,形成了浓厚的防艾教育知识宣传的氛围。据统计,我系共有1692人次参与本次防艾知识答题活动,平均分为82.46分(百分制),其中,80分以上的为1186人次。

  本次防艾教育主题活动,有效地宣传了艾滋病的知识和预防技能,将学生健康教育落到了实处,落在了细处。同时,通过此次防艾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社会责任意识与正确的道德观,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关心关爱他人,敬畏生命,消除歧视。

上传网站.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