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遇见更好的自己——电气系“青马工程”暨先进青年公开课第三期第五讲

发布时间 : 2019-12-06 来源 : 作者 :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成长不期而遇,青春稍纵即逝,在最美的青春年华希望能遇见更好的自己。2019年12月5日晚19:00,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青马工程”暨“开讲啦”第五讲——“遇见更好的自己”女生专场讲座在图书馆一楼温婉开讲,通过公众号报名的女生共计20余人聆听讲座,电气系教务科科长李珊珊老师受邀担任本次讲座的开讲嘉宾。

珊珊老师以“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世间的不同人生。以交流对话的形式与在场女同学们共同探讨了“一分钟联想你心目中美好的样子和认识现在的不足”等问题,通过交流对话,启迪着同学们如何做最好的自己:一要自尊自爱,生活如果不宠你,更要善待自己,爱自己方可爱别人;二要充满自信,自信的女生呈现给人一种精致无比的美;三要怀抱一颗感恩的心,喜欢感恩,顺利就越来越多;四要坦然面对孤独,学会享受孤独;五要为爱你的人努力;六要做一个精致的女生;七要培养几项兴趣爱好,增添个人魅力;八要在每一天都要遇见更好的自己,绽放青春之美。

本次讲座别开生面,气氛生动活跃,同学们也受益匪浅,有效地帮助女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助推了女同学们健康魅力成长。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