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批次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5-12 来源 : 作者 :

为做好我院第一批学生返校报到工作,51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A501教室召开了第一批次返校学生报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第一批返校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科科长黄伟主持。

上传网站.jpg

黄伟首先对第一批次学生报到的时间、地点、学生返校报到的基本条件,学生返校前、返校过程中和返校后的工作内容与注意事项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要求班主任、辅导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抓牢抓细学生报到复课工作事宜。其次,学院团总支书记代强就开学后学生活动日的工作计划安排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充分听取了各班级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陈志欣强调全体班主任要进一步落实学院学生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和措施,盯紧入校、课间、就餐、住宿等关键环节,全力确保学生复学复课平安、顺利、有序进行。会后,参会班主任、辅导员与学院二级应急分队,针对学生在教学区域突发疫情开展应急处置演练,再次明确规范了疫情应急处置流程,为学生开学复课工作做好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