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浅谈时间管理 ——如何做一个高效能的人

发布时间 : 2019-05-24 来源 : 作者 :

        5月23日19:00,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先进青年公开课第八讲在A3-307教室开讲。

    学院党办主任助理、新媒体中心负责人杨舜如老师担任本次开讲嘉宾,电气系优秀学生代表、党校结业学生、通过公众号报名参加讲座学生等共计60余人参与学习和交流,共同倾听杨老师温婉讲述她的人生故事。

    从服装设计师到新闻内刊记者,再到今天的学院党办助理、新媒体中心运营一线的负责老师。课堂上,杨老师倾情分享了自己亲身经历、感悟、收获与成长,一次又一次地引起在场学生的情感共鸣与思想交互,启迪着同学们如何去高效地管理时间,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课堂尾声,杨舜如老师寄语在座同学“以兴趣为起点,去学习掌握一项技能”、“不要过早地去定义自己,未来仍然可期”、“大学是成就你思想与格局的地方,每一次的努力,都是对未来的展望”。杨舜如老师用敬业与坚持成就了自己的别样人生,同时也深刻地诠释了工匠精神的时代价值与精神内涵,感谢这位身边的榜样为我系同学带来的这一堂与众不同的思政课。

    电气系青马工程暨先进青年公开课五月课程全部结束,感谢王莉萍、何国新、杨舜如三位老师的精彩分享和倾情讲述,在给我系同学带来别开生面的思政课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身边榜样的力量,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了明确的成长方向。让我们一起期待六月更加精彩的“开讲”。


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