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青马工程暨先进青年公开课第二期第二讲

发布时间 : 2019-04-12 来源 : 作者 :

4月11日19:00,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先进青年公开课第二期第二讲在A3-307教室温情开讲。

机械系、经贸系、电气系优秀学生代表、党校结业学生、通过公众号报名参加讲座学生等共计80余人参与本次公开课的学习与交流;信息系学生科科长郭建富老师、轨道系学生科科长何英华老师、经贸系学生科长刘利老师一起助力参加本期活动,机械系学生科科长吴思遐老师担任本次开讲嘉宾。

吴思遐老师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以一个个她的成长小故事为链接,生动有趣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的人生经历,分享了她的人生梦想;同时,吴思遐老师还满怀温情地讲述了自己从教十年的职业生涯感悟;在分享自己经历与感悟的同时,也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理念和精神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在吴思遐老师开讲的过程中,在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与传统思政课不同的形式和内容,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来自身边榜样的力量和温度。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主动向老师们分享了本次课程的收获与心得:在明确自己的学习生涯和职业前景的同时,更加牢固树立了“不忘初心”的理念,争当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的“追梦人”。


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