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百年奋斗书写中华民族最恢宏的史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1-25 来源 : 作者 : 曾诗琳

2021年11月24日晚19点,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第六期青年团成员共计50余人参与“青马工程”先进青年公开课——“百年奋斗书写中华民族最恢宏的史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交流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诗琳老师主持本次学习交流会。

上传网站1.png

图一

学习会伊始,曾诗琳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从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

上传网站2.png

图二

随后,同学们共观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的学习视频,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凝练提出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深刻揭示了百年来我们党积累的十个方面历史经验,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凝聚青年共识、激发担当作为、勇于干事创业的根本遵循。

上传网站3.png

图三

最后,曾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学习心得交流讨论,学生党员向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切实提高自身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将矢志不渝的把自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紧跟时代步伐,紧跟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同学更加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更加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奋力开启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