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踔厉奋发 启航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3级工贸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9-06 来源 : 作者 :

为切实做好2023级工贸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引导新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节奏、新生活,9月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皇卫副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副教授、党总支宣传委员、教务科科长李珊珊老师,党总支青年委员、综合科科长秦都老师,学生支部青年委员、学生科科长黄伟老师,教师代表冯玉华副教授以及工贸23级辅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认真观看学校工贸宣传视频和学院学生活动视频,细细品味职业教育带给学长学姐们不一样的成长与收获。


活动中,李珊珊老师就工贸学生培养方案、学分要求、教学方式等与同学们学业发展息息相关的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引导学生对学业计划有了一个初步认识。冯玉华老师亲切寄语新同学们要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点亮技能之光,成就理想未来。综合科、学生科老师分别就创新创业、学生管理与服务等事项作了简要介绍。

周皇卫老师介绍学院5大专业发展历程,讲述不同时期高技能人才在民族复兴道路上筚路蓝缕、接续奋斗创造了今天的中国的辉煌历史,鼓励同学们以技成才,强技报国。陈志欣老师勉励同学们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最后,学生科田华中老师给新同学们普及了预防电信诈骗安全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