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招聘信息-成都英德生物医药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 2023-02-27 来源 : 作者 :

                                                                                       

成都英德生物医药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成都英德生物医药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英德生物”)隶属于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87),专注于生物制药装备行业,公司以专业设计为引领、高端装备制造为核心,为用户安装、验证实施等整体方案解决的EPC工程总包服务,目前已经成为生物制药装备领域的领跑者,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一家高端生物装备制造企业。

生产制造基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六路669号,占地面积达50000平方米,公司员工400余人。功能分区完善的容器生产车间与模块化工艺装备车间的完美组合,可满足多项目容器及工艺装备的生产制造及FAT交付

招聘岗位:焊工(学徒)10名  综合薪资每月6000-8000

岗位要求:

135以内专及以上学历,可以接收焊接、材料类应届生(无相关经验亦可)

2、负责组队完成的管段拆卸、管道、机架、平台的焊接、管道焊接后记录、打标、协助管道焊缝检测按时完成焊接任务。

3、配合质量验证员处理焊缝质量问题、做好焊接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4、有进取心,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5、能适应跟随项目地点变化而变更工作地点,能适应长期出差。

招聘岗位:电工(学徒)5综合薪资每月6000-8000

岗位要求:

135以内专及以上学历,可以接收电气技术类应届生(无相关经验亦可)

2、模块集成中的电气材料的领料、穿线、桥架的下料、模块中电柜、传感器、加热器、射灯的安装、模块中线管、桥架铺设,电缆气管放线、接线。

3、协助调试、验证。

4、身体健康能服从公司领导安排,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积极进取,能适应长期出差。

招聘岗位:管工(学徒)10名  综合薪资每月6000-8000

岗位要求:

135以内专及以上学历,可以接收钣金、机械类应届生(无相关经验亦可)

2、负责模块集成材料、管道下料、模块设备、管道、阀门、仪表、平台、机架、绝热组队安装。

3、模块试压、酸洗钝化、清洁、协助调试、验证。

4、遵守纪律、制度,服从领导分配。

5、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能适应跟随项目地点变化而变更工作地点,能适应长期出差。

招聘岗位:焊工(熟手)5名  8000-12000/

岗位要求:

135岁以内,初中以上文化学历,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最好在相关药厂设备制造方面有卫生级管道焊接和自动焊接操作经验优先),焊缝质量要求高,焊接效率高。

2、有从事相关的工作,有相关焊接证件。

3、会钨极氩弧焊操作(最好是摇把)会根据焊接工艺要求规范实施焊接工作。

4、有进取心,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5、能适应跟随项目地点变化而变更工作地点,能适应长期出差

招聘岗位:铆工(熟手)5名   综合薪资8000-12000/

岗位职责:
1
、能看懂容器制造图纸;
2
、懂展开放样,下料拼接等技术;
3
、严格按照冷作工艺及图纸生产加工,保证本道工序质量,不合格不流入下工序。
任职要求:
1
、初中以上学历,35岁以,身体健康能服从公司领导安排;
2
、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以上岗位福利待遇:

  1. 薪酬待遇:

学徒工:试用期基本工资2800+绩效(500-1000+加班费500-2500+出差补贴(500-1800)+其他福利,月综合工资4000-6500/

转正后基本工资3542+绩效(500-1000+加班费500-4000+出差补贴(500-1800)+其他福利,综合薪资每月6000-8000

焊工(熟手):基本工资4200—5500+出差补贴(500-1800)+加班费(500-4000+其他福利,综合薪资8000-12000/月。

铆工/焊工(熟手):基本工资4200—5500+超产奖+其他福利,综合薪资8000-12000/月。(不出差)

2、社保:六险(入职即购买社保)

3、工作时间:早上900-17:307.5/h)每日加班时长3-6小时

4、生活住宿:提供午餐可提供住宿(洗漱、床上用品自备)

5、其他福利:生日津贴、季度劳保用品、结婚生子福利、节日福利、带薪年休假、工会福利、员工旅游、团建活动

6、应聘电话:028-859253188001       联系QQ3445387158

7投递邮箱:yingdeshengwu@163.com    公司官网:http://www.bioyd.com/

8工作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经开区南六路669



                                                                   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