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招聘信息-四川中安信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3-02-27 来源 : 作者 :

四川中安信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四川中安信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有着3000余年的建城史,故有“锦官城”之称的成都,成都市郫都区成都现代工业港北片区港大路355号,于2013年12月10日在郫县工商局注册成立。

在公司发展壮大的7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采矿专业设备、建筑专用设备、港口机械的销售及租赁;机械设备零配件销售;工程机械维修;建筑工程施工;企业管理服务;汽车销售(不含品牌汽车)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公司属于成都机械设备公司行业,欢迎您的加盟。


一、维修技师10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吊车售后维修、保养、抢险、技术整改等;提高客户满意度,完成每月业绩指标;服从领导安排,积极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工程机械及相关专业毕业,专科以上文凭;

2、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常用办公软件;

3、有较好的文字处理能力和交际能力;

4、熟悉工程机械结构,熟悉工程机械售后服务及维修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机、电、液、柴专业能力和工程机械常见故障动手能力及指导能力。

薪资待遇:见习期月综合收入2000-3000元,转正定级后签订年薪责任书。

二、营销经理5


岗位职责:分配至四川眉山、雅安、泸州、宜宾、内江、资阳、攀枝花、西昌、乐山、成都等区域,长期驻地汽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营销。每人管辖一至两个区域。可接受长期出差者优先(以上区域的本地户口优先考虑)

任职要求:1、完成所辖区域的产品销售任务,提升产品在区域内的占比;

2、负责所辖区域内市场的开拓、客户的开发;

3、负责所辖区域内的产品销售、标价的制订,整体价格体系的维护;

6、负责渠道促销方案的制订

7、负责预算、确认渠道客户的各项费用,及时对账、催款;

8、掌握所辖区域内竞品动态及节假日促销活动计划,并制订出相应策略。

薪资待遇:见习期月综合收2000-5000元,转正定级后实行协商工资制。


其他说明:

  所有岗位提供住宿,有餐补,不定期大型培训,入职购买意外保险,购买五险一金等,福利优渥,工作氛围轻松,欢迎您的加入。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红光港大路355号三一重工

  招聘联系电话:18030813092

  简历收件邮箱:80540200@qq.com

面试方式:可以拨打招聘电话或者投递简历,面试须提供健康码及本人身份证、佩戴防护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