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中华职教双创比赛项目路演展示会

发布时间 : 2024-03-28 来源 : 综合科 作者 : 李鲜

3月2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综合楼B103举行了第三届中华职教双创比赛项目路演展示会。会上,学院第三届中华职教双创比赛参赛项目组进行了路演展示,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皇卫,综合科科长秦都,双创竞赛指导教师李杰担任路演的评委,对路演答辩项目进行评审并给予指导,学院部分学生参会观摩。

路演展示会由项目现场展示和评委提问答辩两个部分组成。活动现场,路演团队依次通过精心准备的PPT以及精彩的陈述,围绕创业项目的商业模式、团队构成、核心创新竞争力、未来规划等方面作项目讲解。评审专家组在听取团队演讲后,对各项目进行客观评价,并提出了科学、具体、可行的建议,切实解决团队难点,优化创业项目,激发团队的创新辩证思维、拓展其创业实践思路。

本次路演展示会旨在通过此项活动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院学生备赛成果,对促进学生创业就业教育,创业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上一条: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企业宣讲会 2024-03-19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