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召开2020年高职单招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19-10-09 来源 : 作者 :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召开2020年高职单招工作会

    (本网消息 电气系 供稿)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保障2020年高职单招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109日下午,我系在教学实训综合楼B-616会议室召开高职单招工作会。

系综合科科长秦都、学生科科长张鑫、系教务科干事曾叶茂、系综合科干事龚文及涉及本次高职单招工作的班主任陈玉灵、吴亚玲、唐敏,教师张继涛、罗华、郑晓莉参会,本次会议由秦都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秦都向班主任传达《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普通考高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班主任做好报名宣传工作,注意报名时间节点。随后张鑫对于本次2020年高职单招学生报名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学生报名后需离校进行现场确认,班主任必须做好学生请假离校的相关手续及安全教育,并且告知学生家长。曾叶茂代表系教务科说明了报名的成绩要求。郑晓莉向各班主任说明开具各类学生证明所需资料及流程。张继涛、罗华两位教师则向三位班主任介绍去年高职单招报名工作的经验。

通过本此会议,明确了我系2020年高职单招报名工作的具体内容,为后续的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