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4-26 来源 : 作者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根据学校党委的批复要求,2021年4月23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B508(党员之家)隆重举行。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本次大会应参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1人,实到会10人,符合规定。会议首先宣读《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候选人基本情况,并按要求产生了监票人、计票人。经民主选举,支部党员以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代强、黄伟、董娜、曾诗琳4名同志当选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代强同志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诗琳同志为组织委员,董娜同志为宣传委员,黄伟同志为青年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代强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当选的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切实抓好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抓好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把关,保障党员质量,积极主动地从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学生中培养发展好学生党员,为党组织及时输送新鲜血液,增强活力作出新的贡献。

上传网站.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