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逐梦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4-26 来源 : 作者 :

2021年4月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逐梦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代强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史答题活动,旨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倾听退休老教师黄兴洲老人讲述入党故事。耄耋之年,黄老师依旧精神充沛,神采奕奕,以肺腑之言细述他与党的故事,言语尽显拳拳爱党之心,黄老师经时光淘洗仍不变的坚定、纯粹与赤诚感人至深,鼓舞心弦,鞭策支部全体党员坚守入党初心,践诺党员使命。

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过程中,代强强调,培养教育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标准和程序发展学生党员是目前学生党支部的重点工作。

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在代强的总结发言中落下帷幕,他号召支部全体同志精诚团结,加强学习,紧跟党的步伐,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