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加思政大讲堂暨“青马工程”公开课

发布时间 : 2021-06-19 来源 : 作者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进一步学党史、知形势、知方向、知目标、知方法,知可为,敢有为,力有为、能有为体现文化育人,弘扬“五老精神”,学习时代榜样,感悟“生命的力量”。617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与聆听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思政大讲堂暨“青马工程”公开课。

讲座开始前,林强老师支部同志赠送亲笔题字的《生命的力量》《最后一公里——阿布洛哈村的梦》,鼓励青年党员们多读书,从书中领悟生命的力量,躬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

林强老师以《可为与有为》为主题,将多年拍摄的照片纷纷呈现,用最朴实的语言将照片背后不为人知的鲜活故事娓娓道来,将故事中的“传承的力量”“坚守的力量”“真实的力量”“生命的力量”进行传递,勉励着青年党员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热爱党、拥护党、忠诚党;要守得住初心,坚持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要立德树人,用心用情做好教育工作。

讲座在苗培彬的致辞中落下帷幕,苗培彬嘉勉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常怀感恩之心,发愤图强,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传网站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