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0-17 来源 : 作者 :

2022年10月14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B616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代强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代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青年委员黄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内容,“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传委员董娜带领与会同志再次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前夕赴四川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纪实,领悟2022年6月8日-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所强调的“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精神,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组织委员曾诗琳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学习,并传达了《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白皮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最后,参会同志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一集:掌舵远航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