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踔力奋发 勇毅前行​——电气工程学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 2022-11-10 来源 : 作者 :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中心工作、首要任务,10月27日迅速组织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了巩固学习效果,学院于11月7日至11月11日利用干部例会、教研会、专题会等组织全体师生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次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1.jpg

11月7日,党总支书记、院长杨丽在干部例会上,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科以上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11月8日副院长周皇卫利用教研会,学生科组织专题会,带领全体教师和辅导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jpg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员工深刻领悟到,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过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