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党总支部二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9-26 来源 : 作者 :

电气系党总支部二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923日下午,电气系党总支二支部在实训教学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毅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书记朱奎林同志首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对“我和我的祖国”进行主题宣讲,同时要求大家要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同学院高职合格评估整改、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师德师风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融合、两促进”;强化分类指导,区分学院、系部、行政处室、校区、校属企业以及师生党支部等不同类型,突出特色,紧扣立德树人根本,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

李杰杨晓华曾诗林三位党员同志就“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主干城市新担当”结合自身工作谈论了切身体会。参会党员围绕“你是如何理解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的;结合自身工作,谈谈你自己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现在支委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三个议题进行发言谈体会。

最后,朱奎林以“坐在办公室都是难题,走到基层去都是办法。在通信发达的今天,键盘不能代替脚板,指尖不能代替脚尖。”结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