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第一次)

发布时间 : 2019-09-26 来源 : 作者 :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党总支部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第一次)


2019923日下午2点,电气系党总支在实训教学B61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一次)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根据议程,电气系党总支部书记李航首先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之根本任务:立德树人。在学习过程中,李航同志边朗读边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他重点谈到了学风建设工作,强调学生德育教育应当是每一位教师应当肩负起的责任,教师不能只当专业知识的传授者,而应当先引导他们树立优秀的品德,养成良好的作风。

接着,电气系党总支部书记陈志欣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他指出“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是核心内容,我们每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系统而深入的学习和工作。

最后,李航作总结发言。结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同志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要求,以及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会议上各院领导对工作的指示结合我系现有状况对全系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同志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做好学历提升、能力提升、敬业精神提升的准备,为学院“追赶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