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19-09-19 来源 : 作者 :

电气系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919下午4电气系党总支在综合实训大楼A501召开了总支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由党总支部青年委员张鑫同志主持。

根据议程,电气系党总支部书记李航同志传达学院915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同时对全系党员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再次强调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强化师风师德、人才队伍建设。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任务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志欣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并强调,结合“两学一做”,依托“三会一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结合起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院高职合格评估整改、师德师风建设年、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并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通读摘要并完成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各支部认真组织谈心谈话,并以合格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学院的高速发展做贡献。

李航作总结发言,谈及自己阅读纲要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同志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要求,以及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会议上各院领导对工作的指示结合我系现有状况对全系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同志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做好学历提升、能力提升、敬业精神提升的准备,为学院“追赶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