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扩大)会 (第四次)

发布时间 : 2019-09-27 来源 : 作者 :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扩大)会

(第四次)


2019926下午2点,电气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在实训教学B616召开了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科室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根据议程,电气系党总支部宣传委员李珊珊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四:“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及之九:“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行本领”。李珊珊作为教务科科长分享了她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行本领的心得体会。她谈到只有通过调查研究,才能了解实际情况、准确总结教学管理工作中的经验。

随后,电气系一支部党员代表谢彩云和二支部党员代表李凤、冯玉华同志结合日常教学工作,先后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做交流发言。她们均谈到要多与自己的授课对象——学生多沟通,了解他们对自己工作的评价,只有这样,教师自身的教学水平才能不断提高。

最后,电气系党总支部书记李航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系部党员同志在平时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工作做到“深、实、细、准、效”;与此同时,重要工作一定要有预见性,并且提高处理事务的执行力,只有这样,才能应对诸多的突发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