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党总支部一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9-27 来源 : 作者 :

电气系党总支部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926日下午,电气系党总支支部在实训教学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江艳华同志主持。

江艳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以建国70年的历史为出发点,阐述了70年来中国人的生活巨变,同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十大成就和五大圆梦工程进行了介绍,点明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

然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空军、四川发展和成都发展的短视频,刘小棠张俊莲梁毅三位党员同志就“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主干城市新担当”结合自身工作谈论了切身体会。李珊珊结合教学教研谈了自己对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的理解认识李航结合主题,谈了对系部发展和教师培养的一些意见。

最后,江艳华同志总结,要求各位党员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素质教育为核心,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