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系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19-10-14 来源 : 作者 :

电气系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系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014日中午,电气系党总支第一支部在教学实训综合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了“系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第一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会,第二支部朱奎林、刘毅东、冯玉华、陈志欣、秦都列席,本次专题会由第一支部组织委员江艳华主持。

会上,系班子成员、系党总支部书记李航同志,系班子成员、系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刘万龙同志,分别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了的剖析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同志在会上肯定了系领导班子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认真剖析,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了点上,起体现了系部领导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剖析出的问题,要结合个人工作,紧密联系实际,用具体实例来整改,落地落实。

最后,杜海成对与会党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基础,作学以致用的表率。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种精神追求一种日常习惯,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境界。在正确把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深刻内通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步提高思想政治表质,增强宗旨意识。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纪党规,学习业务知识、传统文化知识,加快跨越发展重大问题的研究,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持续提高履职能力。

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作真抓实干的表率。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履行第责任人的职责,进一步强化抓好党建本职,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严守信念不动摇按照一岗双责,建立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明确和细化责任主体责任内容、工作措施。二是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勇气,结合系部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全力抓落实、创一流争上游,创造经得起实践、教职工满意的成绩。

三是步强化宗旨意识,作一心为民的表率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根本宗旨,艰苦奋斗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作为一名党员,只有把自己工作融到为群众服务中,才能文现自身价值唯有时刻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才能杜绝问题的产生。

四是步强化纪律意识,作清正廉洁的表率。按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和《党章》《准则》《条例》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职责要求,努力加强身建设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净化自己的思想、校正自己的行为,养成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带头严于律己带头艰苦奋斗管好管住工作图,生活圈,自觉用党纪国法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坚持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做真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