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深入电气系开展学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0-15 来源 : 作者 :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深入电气系开展学工调研工作


101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深入我系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学院学生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系领导班子及学生科全体成员参与调研。

杜海成副院长充分听取了我系学生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系部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期望与要求:一、学工战线的同志要明确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如何创造好学生工作的环境,要强化“大学工”意识,积极营造全员育人氛围,引导教师将自己的本职工作与培养“四有新人”紧密结合起来;二、细化学工人员成长体系建设,促进学工人员培训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深度、更有可操作性;三、改变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思维,学院职能处室要加强与系部的交流与沟通,提高解决问题的力度与效率。同时,杜海成副院长对我系开展的“青马工程”、公益劳动课等品牌活动及我系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