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不忘初心忆长征,牢记使命新征程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到电气系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 2019-10-21 来源 : 作者 :

不忘初心忆长征,牢记使命新征程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到电气系讲主题党课

为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学院党委、系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1018日中午1300,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同志到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讲授了“不忘初心忆长征,牢记使命新征程”的主题党课,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党课由系党总支书记李航主持。

杜海成在课上详尽地讲述了我党从建立到长征胜利会师这段历史时期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同时指出,这一时期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一步从中国国情出发,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在前一阶段革命基础上对中国革命作进一步探索和实践的阶段,对中国革命胜利有着深远和重大的影响与意义。同时,杜海成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历史、感悟历史的同时,更应该坚定和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精益求精,走好新时代里的新征程。

在课程结束前,杜海成结合党课主题和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向电气系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知敬畏、存戒惧。恪守师德,率先垂范;严谨治学,开拓创新;淡泊名利,乐于奉献;关爱学生,认真执教。努力工作,乐于奉献,为学院“追赶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