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第一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19-10-24 来源 : 作者 :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第一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023下午电气系党总支部第一支部在教学实训综合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江玲同志主持。

首先是党员谈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体会,李江玲同志和王佩同志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对于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第六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的体会

接着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内蒙古考察的相关内容。

然后是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刘万龙同志谈学习体会:用习近平新时代思想武装头脑,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本职工作。

接下去大家进行了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学习,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的足迹/总书记带着我们学党史-永不忘却的抗战精神》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第四讲 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

最后,学习了一起新津县职业高级中学原副校长黄兴的腐败案例。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