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第二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19-10-24 来源 : 作者 :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第二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1021中午,电气系党总支二支部在教学实训综合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会,学习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毅东同志主持。

首先是电气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志欣同志谈学习体会《走好新时代职教人的长征路》,他谈到参观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及杜院长到系上讲专题党课,谈了很多的感受,并联想到他在扶贫期间的所看所想,时刻警醒着自己,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坚定走好一名职教人的长征路,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职教人应当在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精神状态等方面同新时代的要求相符合,为立德树人这个根本目标做好每一个职教人分内的工作。

接着刘毅东同志带领进行了专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的学习,大家讨论十分积极热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职业教育的教师,只有我们坚定了理想,才能培养出为国家发展做贡献的人才,国家才能更加的美好与富强。

之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河南、内蒙古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其美多吉同志、杨达瓦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形势政策教育,观看了《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影响世界》;最后观看了党史、新中国史的记录视频。

学习完后,与会的所有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为学生服务,为人民服务,自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实现跨越式、追赶式的目标而努力。

上传院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