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庄重宣言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书记李航讲党课

发布时间 : 2019-10-24 来源 : 作者 :

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庄重宣言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书记李航讲党课

1022中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在教学实训综合楼B508(党员之家)开展党总支部书记李航同志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会。

党课的主题是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庄重宣言,他用生动详实的语句阐述着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我们党选择指导思想开始到最终我们党取得了胜利,再到我们党在新时代该怎么做,我们该怎么样做才能“不忘初心”;我们要怎样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从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角度,从国内和国际形势的角度,李航同志都作了详细的阐述与讲解;最后,李航同志指出,要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四个关键”是重点,只有牢牢把握住“四个关键”,我们才能守得住初心、担得起使命,找得出差距、抓得稳落实。

参会的同志们都仔细聆听讲课,认真做笔记,以备下来消化今天讲课的内容,大家都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十分有意义,之前的各种学习让大家做到了学懂,今天书记的讲课内容切切实实的让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做到了弄通,为在工作中做实打下了基础。身为一名党员,一名职教人,认真学懂,弄通,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牢记自己的初心,为学生服务,为人民服务,自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实现跨越式、追赶式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