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部书记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9-10-30 来源 : 作者 :

2019年10月29日中午,电气系党总支部在教学实训综合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调研成果交流会,系总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会由电气系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刘万龙主持。

电气系党总支书记李航从三个方面和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首先对系现有情况进行了概述,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不动摇、师德师风的管理制度逐步完善、师风师德动态研判机制初步形成。

接着,李航指明了当前我系存在的问题:一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上进心不足;二是工作作风偏软,治学不够严谨;三是“大学工、大思政”育人能力仍需加强。

然后,李航通过调研分析出当前我系面临的挑战有三:一是高职发展中的激烈竞争,迫切需要过硬的师资队伍;二是技能竞赛成绩的突破,迫切需要高水平的教练团队;三是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迫切需要打造一支实践经验丰富的“理实一体”的教师团队。

最后,李航提出了改进措施:一是强化教师的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教师的素质和能力,强化教风建设;二是抓好常规管理工作,注重细节要求。三是从以下三点入手:以五个抓好为出发点,落实教学工作要求;全面贯彻大学工、大思政理念,强化学风建设;强化教师端的绩效考核。

通过调研成果交流,与会党员表示将切实将学院发展与自身发展相结合,认真对照调研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到位,为学院追赶式、跨越式发展做出表率。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