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19-11-06 来源 : 作者 :

11月5日中午1点,电气系党总支在教学实训综合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会,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同志主持。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根据之前查摆的问题,电气系党总支部书记李航同志围绕“检视反思问题,推进整改落实”的主题,从学习意识、节约意识、管理意识、大局意识四个方面检视自身,发现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同时系部领导班子成员检视存在的问题,形成台账,限期整改。

随后,李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同志讲党课内容《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从指导思想、根本任务、制约因素、下一步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分析与解读,使在座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培养高技能人才成绩。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重大的指导意义。

最后,李航同志提出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支部全体同志要继续加思想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自身素养,结合学院“大思政”“大学工”要求总体任务,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追赶式,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上传网站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