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党总支书记李航同志与全系班主任、辅导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 : 2019-11-12 来源 : 作者 :

为进一步增强班主任、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素养,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按照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20191111日下午,电气系党总支书记李航同志在综合楼B508(党员之家)与全系班主任、辅导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系党总支副书记,全系班主任、辅导员参与座谈。

首先,李航同志带领班主任、辅导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在学生工作中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企业用人标准嵌入育人体系中,加快构建大学工、大思政工作格局。其次,李航同志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与严肃性,要求教师队伍加强自身综合素养的提升,做“四有”好老师,培养“四有”好新人。最后,李航同志对我系党员干部对接专业组,党员同志对接学生寝室的工作方案作出说明,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同志也进一步阐释了工作内容与要求,希望党员教师“走进去、坐下来,谈下去”,零距离与学生沟通交流,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上传网站.jpg